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13.11 朋友喬遷喜~伴手禮"薔薇派"

  今晚是朋友的新家喬遷宴,他們結婚2年了,終於有自己的家嘍!~恭喜恭喜啊~真是讓人有點小羨慕。

  不好意思空手去的我特地去百貨公司(天母SOGO)挑選伴手禮,但我想要的不知何時撤櫃了....難過中~好想吃~但因時間很緊迫了,所以快速的抄了美食街,找到了"薔薇派"這也是我喜歡吃的啦~就決定改買它當伴手禮了~YAYA!




  一來到這櫃就不知要買什麼口味的好,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剛好它們有個奶素的組合在做特價~這正好也合我的意所以就決定買這組了。共有5種口味(招牌紅豆、花檸、巧牛、芋頭和摩卡)每種口味各2個,真的好想馬上吃一口喔!~ㄚ曼達真的很佩服不吃甜食的人,這麼辦到的啊!


  而且它們的包裝也很精緻,本來以為是像一般糕點只有盒子提著走,沒想到還有附個袋子真是貼心啦!雖然現在為了環保都很少有附袋子了(我都會自備購物袋啦,有時侯盒子太大會裝不下),天氣好還沒關係但如果遇到下雨天只拿著紙盒很容易用濕吔~


  到朋友家後吃了朋友的喬遷餐麥當勞當晚餐~現在年輕人都吃這個啦~呵呵!雖然很速食但很有朋友夫妻的風格喔~後來才知道因為小倆口因為隔天就要出發去韓國玩,所以就不想準備太多食物怕吃不完浪費了食物,所以吃速食是最方便的又很受其他朋友的喜愛..JAJA!真是太有他們的行事風格了啦~

         晚餐後終於要吃派嘍!~我超期待的啦~我選了摩卡的,有很濃郁的咖啡味吃起來不會太甜很不錯吃。也試吃了朋友的巧牛和芋頭,都很好吃尤其是芋頭的可以吃到顆粒喔!因為還有剩朋友就請我帶回,因此隔天我又吃了它們的招牌紅豆都的粒粒皆分明好吃啦,不虧是它們的招牌,我個人覺得花檸也還不錯吃不過因為外觀是果涷的樣子所以不太受歡迎(我帶回家都沒人吃),是有點不搭派皮啦,但也不會難吃只是比較新潮而己,所以接受度較不佳。ㄚ曼達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因為派皮本身熱量較高,配上清爽的檸檬果涷很互補哦~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啦~


       ㄚ曼達本身很推它們的招牌紅豆派和芋頭派,內餡實在又甜而不膩。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