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3.11 桃園行2~中壢吃極鮮火鍋

  今天中午和朋友約在中壢的極鮮火鍋,雖然ㄚ曼達對於要在大熱天的中午吃鍋這件事感到有點orz,但我朋友們都說桃園人都在中午吃鍋的這件事有點Shock~jaja!!

       所以ㄚ曼達獻出了第一次中午吃火鍋的經驗了,這是朋友推薦吃極鮮火鍋而且是吃到飽的,聽說有素食專區,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外面太陽超大的,但沒想到那麼大的火鍋店還是客滿的,而且冷氣也很強!~真不敢相信桃園人真可以說是火鍋愛好者吔!

  己經1點多了快點打開menu點自己想要的湯頭了,素食的湯頭有3種藥膳、蕃茄和紅麴味噌,我點了蕃茄湯頭。

  之後就是自己去自己喜歡的料(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不會浪費),這家店有素食專區和專用夾喔!這對有些吃全素的朋友很方便喔~不用怕會混到葷食。


  當然即然是吃到飽的店,不免就有甜點區、熱食區、飲料區和點心區....等基本區,還有巧克力瀑布區、燒烤區及壽司區。很多樣化~而且每一區的盤子都是滿滿的,服務員隨時會補
齊,是間不怕客人吃的店喔! 






  湯頭不夠可自己加,但因為後面真的吃太飽了,所以就沒有吃到巧克力瀑布區的棉花糖~有點小可惜,我一進來就說很想吃的..下次一定要試試。

  後來發現在新北巿也有這家火鍋店,但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我想吃的巧克力瀑布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